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到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连利按照党委常委会专题安排,到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的宣讲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光明日报》刊发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胡连利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总支、支部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按照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广大教师要切实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紧密结合大学生特点做好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全校上下要通过系统深入学习,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后,音乐舞蹈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师生们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