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长韩会玲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与二级学院师生的紧密联系,11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所联系的2018级物联网工程二班“初心不忘话家风”主题班会。

班会以互讲互学、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讲述朴实生动的家庭故事,畅谈对“家风”的认识和感悟,充分表达了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怀、传承良好家风的坚定决心。

韩会玲对此次班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用分享家风故事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新时代良好家风传承的内涵和意义,在“回忆家庭、提炼家风”过程中弘扬传承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