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胡连利刘清波深入基层调查摸排供暖情况

添加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市区普降大雪,气温骤降,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清波带领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不打招呼、不做通知,冒着严寒、踏着积雪,深入学生生活区、食堂、图书馆和教学区调查摸排供暖情况。

1412E

胡连利一行来到学生公寓,深入学生宿舍。每到一处,胡连利、刘清波都要仔细查看供暖设备,亲手试试暖气片热不热,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134C6

在图书馆,许多学生在一楼大厅备战考研,胡连利与其中的同学入心交谈,鼓励他们抓紧最后备战时间、争取最好成绩,并嘱咐他们要吃好、休息好,保重身体。胡连利看到大厅照明亮度不够,为保护学生视力,现场安排照明设备的维修、更换事宜。

胡连利一行还到一号学生食堂、综合楼、数计楼,实地查看各处的供暖情况,确保关键时刻保障不掉链子,天气越是寒冷,学习氛围越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