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胡连利参加思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出席会议。

会上,思政部党支部书记金之易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连利在点评讲话中对思政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较全面深入,对于近年来班子建设和个人的问题没有回避,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立行立改的决心。他指出,思政部是保定学院教学科研的高地,但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顶层设计不够新、教育学生不够实、个人动力不够强等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开出药方”:一要原原本本抓学习,扎扎实实学文献、讲文献;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政课教师要成为讲政治、懂政治、守政治的表率;三要认认真真找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从历史中找,从实践中找,从课堂上找,从学生中找,把问题作为研究课题,将研究汇总为成果;四要踏踏实实搞整改,对检视出的问题加快整改落实落地,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