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到信息工程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到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韩会玲以高远的站位深入分析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明确回答了在新时代发展形势下“我们怎么办”这一命题,详细讲解了校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系列举措,全面阐释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成果。韩会玲强调,我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新时代高校教育改革趋势,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力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改革,深入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根本任务,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严学风、强教风,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大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青年学生要以实际行动爱国、爱校,传承优良家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