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保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昌绪学术厅召开。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支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主持。

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代表校党委做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始终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五个具体目标,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盯紧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刀刃向内推动自我革命。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师生期盼。全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断深入,取得显著成效。胡连利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大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向省委、市委和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支亚代表市委做了指导讲话,对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韩会玲就贯彻落实总结大会精神指出,一要利用假期,结合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安排的相关工作,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要结合新学期工作,对开学后深化主题教育,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进行谋划,确保新学期、新面貌、新状态,以深化主题教育为动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各党总支、支部,各二级学院、部、部门,要紧盯问题不撒手,紧抓整改不放松,细化举措、扎实推进,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传达了《关于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十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