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添加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9月11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9月16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清波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清波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找差距、抓落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注重做出特色抓住亮点;要周密安排,理清职责,各工作组要精细分工,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责任,做到早进状态、早谋划、早布置。

会上,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保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有关重点工作安排》《保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