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添加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18日上午,4000余名2019级新生齐聚体育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学生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230E9

DAC2D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张研在国旗下演讲。他结合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对爱国、奋进、拼搏、奉献的认识,号召新生铭记历史、珍惜时光、拼搏追梦。 

作为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仪式教育激励广大学生昂扬爱国奋斗之志,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承载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为祖国发展、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