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专家辅导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昌绪学术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专家辅导报告会,特邀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云明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伟大意义》的专题报告。校领导胡连利、回顺利、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回顺利主持。

黄云明教授在报告中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部署和目标任务,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伟大意义。黄云明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对广大师生在“读原著、学原文”基础上进一步“悟原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177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