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演出

添加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保定学院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演出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回顺利,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和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的50位参加教育部“国培计划”的优秀校长,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庆祖国70华诞。

AC5B3

演出开始前,回顺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4138名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保定学院115年的办学历程、浓厚底蕴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以“人生有一百种成功,要从点滴做起”“人生有一千种选择,要不怕走弯路”“人生有一万种可能,要立成才之志”三句话与新生共勉。

演出以“青春梦想秀”开篇,14个学院的新生代表汇聚舞台,用家乡话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歌曲《梦想星光》《走进新时代》《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古筝合奏《我的祖国》、舞蹈《马兰花魂》《酥油飘香》《阿哥的渔鼓》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艺术教育水平,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赞美之情;原创诗朗诵《风雷颂》《你在西部安放了一张课桌》,表达了青年学子浓浓的报国心、爱校情。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晚会气氛高潮再起,数千人挥动国旗齐声高唱,“我爱你祖国”的欢呼声经久不息。

此次演出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师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和精彩的文艺节目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