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在回信石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昌绪学术厅举办主题思政课。校领导胡连利、刘清波、回顺利、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全体中层干部、党群部门工作人员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上了一堂令人骄傲和自豪的思政课。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赵云耕以“站起来、打基础,富起来、谋发展,强起来、奔复兴”为线索讲授了新中国走过的风雨历程。随后,大家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16ECA

昌绪学术厅内气氛热烈,师生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直播结束后师生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看了威武雄壮的阅兵式和丰富多彩的花车游行,由衷地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的幸运,更对努力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师生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奋力创造保定学院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