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师生学习先进,争做先进,1月2日下午,我校在昌绪学术厅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报告会。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教育厅特聘德育专家、基础教育专家、保定市第一批市管优秀专家、保定市第三中学历史教师张志利应邀以《用爱演绎教育人生》为题做宣讲。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妇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和3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志利从“当个好教师”“互联网+教育”“历史课堂充满家国情怀”“‘问题学生’的转化”等四方面,生动讲述了从教三十年以情育人的感人故事,深情诠释了师者之责、师者大爱,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温度的思政课。

报告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张志利老师的报告非常感动,一定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前行,用“奋斗的我”为人生加注、用拼搏为“最美的国”添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